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版《丁酉年》 生肖站台票首次亮相

2016-11-29 07:5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杨建光)日前,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发行、中铁纪念票证有限公司承制的中国铁路新版生肖站台票在北京站和北京西站首次亮相。

当天,工作人员以免费发放1000套新版生肖站台票的方式,让承载着中国铁路文化的站台票与四面八方的旅客见面。此项活动引起了过往旅客的浓厚兴趣。赠送的新版生肖站台票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旅客领取一空。

从11月20日开始,新版生肖站台票在全国各发售站台票的车站陆续投入使用。站台票首次采用人民币印制生产线和相应的防伪技术,具有实用性、艺术性和收藏性多重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