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吴中项目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本

2016-11-27 17:3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琴

11月26日上午,项目经理邓有辉、安全总监英琳等安全管理人员对拟进行冬季施工现场作业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教育会议,会议中英琳指出:没有绝对的安全环境,只有相对的安全状态,认真落实业主、指挥部、监理下发的有关冬季施工相关工作的通知;冬施范围点多面广、危险因素众多、安全任务艰巨,加之恶劣天气的外界干扰,对冬施极其不利。首先现场安全管理人员查物资是否到位,机械设备、人员证件、消防实施是否齐全,临时用电是否安全可靠,保温、防火、防滑措施是否到位等,既保证施工效率又保证人身安全。广大参战员工不畏严寒,顽强拼搏,向工程预期施工发起最后的冲刺。

邓有辉指出:现场所有人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提出督促整改意见,安全管理人员坚持与作业人员同上班同下班“两同时”;隐患和不安全行为不放过,对安全隐患找不出原因不放过,安全隐患得不到处理不放过“三不放过”;始终坚持“以质量保安全,以安全促进度,文明施工树形象”的项目管理理念,吴中项目全体作业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真正的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好2016年的攻坚战,实现项目零伤亡的安全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