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迎青海省总工会考核

2016-11-25 17: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翟向民

11月23日以青海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韩生华为组长,省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蒲勤、省总干校高级讲师徐良、省总基层工作部干事杨建民为成员的年度重点任务第六考核组到我公司考核2016年度工会重点工作。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一年的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的方式进行考核。

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向考核组做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自评结果的汇报。考核组成员查阅了工作目标完成过程中形成的有关文件、资料等,并向工会工作人员核实有关情况。最后组织不同项目的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了职工满意度测评。

本次考核采取百分制,其中重点考核内容占85分,民主测评占5分,省总考核领导小组评价占10分。根据考核文件要求,考核领导小组审议前,各考核组考核结果不向单位反溃考核结束后,省总以文件形式下发表彰决定,并向同级党委通报考核结果。

青海省总工会年度重点任务考核会场.jpg

青海省总工会年度重点任务考核会场

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向考核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jpg

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向考核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