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送温暖 面向基层接地气

2016-11-25 17:1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菊萍

24日早上,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一行驱车前往海石湾职工培训基地演练线路工程项目部慰问施工一线的职工,并送去慰问品。李主席与职工亲切交谈,问寒问暖,关心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这是以集团公司资质承揽的项目,我们代表的是二十一局的企业形象,不要因为产值低、工程量小而忽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你们一定要为公司安全生产尽自己的一份力”李主席在施工现场语重心长地和项目经理交谈着。

工会主席慰问海石湾项目职工.jpg

工会主席慰问海石湾项目职工

据悉,海石湾职工培训基地演练线路工程项目主要包括站场路基土方2616方、有砟轨道(铺砟1458方)、无砟轨道、信号、电力,接触网等工程。无缝混凝土枕线路100m,混凝土宽枕线路40m,拆除既有线路206m,利旧既有线路55m,新增高铁线路10.2m,利旧50kg/m木枕线路5m;并在不同轨型轨道之间插入不同类型异型轨9对,新增道岔P60-18#单开(无砟轨道)、P60-9#单开、P50-9#单开、P50-9#交叉渡线各一组,利旧P50-12#复式交分道岔1组;新增车挡2处、挡车器2台;增设排水沟381m;线路两侧配套设置不同类型接触网支柱和相关设备,根据要求联锁道岔,并设置相关设备。

匆匆吃过简单的中午饭,李主席一行又赶往共玉公路项目部进行慰问。送温暖工程一直是四公司工会的工作品牌,是工会充分履行维护职责,协助党、政解决职工实际问题的民心工程。李主席此行为西宁办事处、公司实验室及西宁地区6个项目发放了送温暖慰问品。公司工会通过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竭诚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走出了一条充满爱心、充满阳光的温暖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