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蒙华项目工会爱暖受伤职工

2016-11-25 17:1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海玉

2016年11月23日,蒙华项目物资部材料员张少峰在前往延长公安局批炸药的路上受伤,致脚面骨折。项目工会主席肖刚文代表项目经理钟选良,亲切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对张少峰受伤仍不忘炸药审批的精神给予肯定,感谢家属对项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并送上慰问品。蒙华项目在保证工程正常运转的同时不忘受伤职工,用爱暖心。(蒙华项目  朱海玉摄影报道)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ersh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二十局</a>二公司蒙华项目工会主席肖刚文(左二)与职工代表看望受伤职工张少峰.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