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2标以成本管理为抓手全面夯实各项管理工作

2016-11-25 16: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子璇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召开了成本分析会。会议分析了开工以来指挥部经济整体运行的情况,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抓好施工管理和责任成本、持续推进全员成本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精细管理、挖潜增效活动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

一是加强成本管理的宣传教育,培养全员成本意识,树立成本效益观念,贯彻技术与经济结合、施工与管理并重的原则,在内部建立全员参与成本管理的文化氛围;二是加强无障碍沟通,相互配合,避免因沟通不畅,导致施工成本及管理成本增加;三是通过每月召开的成本分析会,总结出成本管理中的亮点和不足,查找成本盈亏的主要原因,强化管理人员在责任成本中的作用;四是指挥部各部门、各分部认真做好台账录入及更新工作,完善对上、对下工程量,金额,已干未结等对比台账;五是要求各单位成本管理工作要做到事前谋划、事中控制、事后分析。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将每一个施工流水环节都严格控制,从而实现在原材料上可控、可管理,最终为项目成本管理制度提供有力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