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开展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

2016-11-25 16: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喆

为了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11月25日上午,武汉公司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中国环境健康与卫生安全促进会,公司上下共计20多人前来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李燕青为大家讲解生活中环境健康和卫生安全的一些常规保养知识,主要针对青年人如何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保护家人健康的生活方式,如何在突发事件中要做哪些措施可以延缓病者死亡时间,如何预防城市雾霾,房屋甲醛,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危害,身体穴位的按摩位置。从身体小到按摩大到运动的保护,提出现在的上班族都会出现的三大身体慢性疾病肩周炎,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的改善方法,提高了我们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我们的健康生活理念,提升我们的健康生活质量。此次演讲让我们都受益匪浅,也让我们对自身和家人的健康提高警惕。

通过这次健康讲座,公司员工们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保健意识,为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奠定了基础,使广大员工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