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企联手防治 预防职务犯罪 中铁二十三局参加成铁监察机关“队伍建设年”新闻通气会

2016-11-25 15:3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崇金 李亚萍

11月24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召开成铁监察机关“队伍建设年”新闻通气会,中铁二十三局和成都涉铁单位代表、该院人民监督员,及人民监察报驻成都记者站、四川新闻网、四川法制日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会。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政治部主任徐庆亚主持会议,就“队伍建设年”活动进行了成果通报,并与陈坚、熊启然等副院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成铁监察机关“队伍建设年”活动与中铁二十三局“整风肃纪、追责立威”工作契合,检企联动,强化法律监督、预防职务犯罪。

2016年,中铁二十三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整风肃纪、追责立威”的要求,纪委等相关部门与成铁检察院联动,通过完善监督执纪问责制度体系、筑牢各级领导人员思想道德防线、提高纪检监察队伍履职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高、加大查案力度等,强化对各级领导干部的监督,让领导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努力让企业机制优良、队伍优秀、工程优质。

IMG_253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