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 严把2016年岁末年初安全关

2016-11-25 15:3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华云

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重要时期,也是职工思想容易松懈麻痹的时期,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稳定,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多措并举保平安。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确保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分部全体职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分部经理带队开展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

二是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活动中突出预防为主,夯实安全基础,以生活区、拌合站、钢筋加工厂、施工现场作业面的危险化学品、机械设备、临边防护、高空作业、安全用电、消防、高空作业等为重点开展。对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人,积极组织现场整改。严格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执行力度,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到“四不伤害”。

三是对三违人员进行现场帮扶教育,进一步了解了员工所思所想,为化解不稳定因素打下基础,确保了员工队伍的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