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连续梁预应力施工质量控制 培训圆满结束

2016-11-25 14: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俊胜 郭宇帆

11月12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举办连续梁预应力张拉施工质量控制培训,指挥部及分部连续梁施工主管质检人员、架子队质检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徐盐铁路2标全线共设连续梁14座,主跨最大跨度132米,预应力施工分项工程为连续梁施工质量控制的重中之重。目前全线连续梁施工相继展开,为确保施工质量及过程控制,指挥部精心策划培训内容、认真完善培训方案,关注培训细节,通过简明扼要、直击重点的阐述,旨在使现场各级管理人员掌握基本技术参数和质量控制要点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张拉、压浆设备性能、原材料质量控制、预应力下料、张拉数据计算及工序过程控制等。结合以往施工经验,对预应力张拉施工过程容易出现的质量通病控制及预防措施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开。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