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监察督导考核组到输变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16-11-25 14:4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鸣

11月11日、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监察督导考核组分别到输变电公司江门照明大道项目部和公司机关开展机械设备管理效能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提高为目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召开反馈会等方式,全面检查和了解输变电公司机关本部及江门大道照明项目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机械设备管理效能监察以及物资管理三个方面的具体情况。具体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制度的制定及落实、“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及内页资料管理等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从机械设备的配备及购置、外租机械设备管理等方面检查了机械设备情况。

通过一系列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输变电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机械设备管理以及物资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能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有序推进。在物资机械设备管理方面做到组织机构完善,制度执行到位,机械设备管理有序,起到了后台有效管控的作用。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公司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充满紧迫意识及责任感,项目部“党政会签”和公司领导班子互签制度落实到位;“签字背书”范围广,形成共同承诺、共同遵守、共同监督的廉政从业氛围;公司党建内页资料规范完善、格式标准、要素齐全。同时,检查组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分别提出了对应的改进建议和要求。

11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