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供电1标项目接受 江苏省标准化工地检查评审

2016-11-25 14:3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琼琼 王晋云

2016年11月23日江苏省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检查评审专家组一行6人到我项目部进行检查评审。

据悉,江苏省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采取各地自查推荐、省住建厅抽查认定的模式。此次评审属于市级的评定推荐,实行一票否决制,共抽取了涵盖土建、铺轨、供电等专业在内的四家单位。专家组主要针对安全标准化内业资料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特种作业管理、专项施工方案编制、临时用电现场管理、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起重吊装设备管理等。项目部按照检查组要求逐一提供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项目部内业资料收集整理全面给予肯定,检查后没有对资料提出质疑。另从高新区安监站获悉,项目部已经初步通过了市标的评定推荐。

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项目供电1标项目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承建,在开工伊始,项目部领导班子经过酝酿,理清思路,制定了争创“扬子杯”,确保江苏省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的总目标。围绕着这个总目标,在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组织的检查评比中次次名列前茅。在不断纵深的创建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的过程中,项目部推行了隐患排查制度、风险管控分级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带班检查制度,实行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风险管控由低到高的班组、专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层级管理,不留死角。安全管理人员坚持秉公执法,敢于出手,对现场违章不徇私、不护短,在教育和惩戒中严格权衡,既达到教育的目的,也起到了惩戒的作用。

市标评定通过后,项目部将继续完善各项管理体系,继续高标准、高起点的抓文明工地的创建工作,保持始终如一的精神,闻过即改,传承先进,以更昂扬的斗志迎接省标检查认定。

专家组听取汇报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