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乡桥工段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25 13:0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波

11月25日,新乡桥工段新乡综合机修车间党总支青年党员赵博文兴奋向笔者展示该段微信推送的“学典型做先进”信息:“你看,抗击风雪的照片,这个是我1进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阶段以来,该段党委紧贴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该段党委通过固化两级中心组学习和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时间及频次,结合侯日通道集中修施工安排,采取分批学的方式克服工学矛盾、保证学习质量,并对确实因施工不能按时参加的成员严格执行补课制度。在深入学习规定内容的基础上,及时及时围绕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展开学习研讨,全面提升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

该段党委坚持把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与“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同步部署,段党委十名成员深入包保车间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学习教育现状,与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和党员骨干面对面交流研讨。组织全段68名党员干部利用11月14日至23日十天包保时间,对31个党总支(支部)学习任务的落实情况、党员学习笔记的记录情况、“百日行动”期间党员的践诺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学习教育不留死角、落实到位。

同时,结合当前各项生产任务,该段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再深化,主战场上展作为”立功竞赛活动,把当前侯日通道集中修和应对雨雪恶劣天气保畅通工作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效果的主战场,引导广大党员创先争优,展示先锋形象、发挥旗帜作用,形成带动效应。整理全国感动交通十大新闻人物陈忠印先进事迹,并深入挖掘在集中修和抗击风雪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利用段网、微信平台、H5网页、长微博等形式组织全段干部职工学习,营造学典型做典型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段组建28支党员突击队,安全、优质、高效、正点的完成集中修大型施工86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