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到科工装备公司调研检查并慰问职工

2016-11-25 11:4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唐明

11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工作部部长白建民、指导员丁国栋、女工主任冯翠一行来到科工装备公司调研检查工会工作,并对职工进行了慰问。

白建民对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维护企业稳定;二是要关爱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为企业发展多作贡献;四是要创新思路,突出特色,打造自己的品牌;五是要健全制度,切实做好工会财务工作;六是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总结、考核和表彰工作,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

指导员丁国栋对重组以来公司工会在组织建设、会员入会、“三工建设”、职代会制度落实、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处理、《集体合同》履行、集团公司工会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并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女工主任冯翠重点对公司女工组织建设等女工工作、群安员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在调研检查专题座谈会上,科工装备公司工会主席王涛根据集团公司调研检查的要求,详细汇报了公司工会组织建设、职代会制度落实、职工生活保障、生产宣教、特色活动等工作情况,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转变观念,理清思路,完善工会各项工作,确保工会职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黄玉华 唐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到科工装备公司慰问职工.JPG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到科工装备公司调研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