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项目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2016-11-25 10:5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11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团委借瓮马公司组织的“发扬长征精神、女排精神,大干一百天,全面实现年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之际。在瓮马铁路一标四号拌合站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徐志、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副总经理潘勇、共青团福泉市团委书记唐连江、福泉市瓮马铁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万学、四公司副总经理兼瓮马铁路一标项目经理李天明、四公司团委书记刘霖、瓮马铁路四标项目经理张府轩等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并为瓮马项目7支青年突击队授旗。瓮马铁路一标项目部共80余名青年突击队员统一着装,整齐列队,展示了瓮马项目团员青年的良好风貌。

下午3点整,伴随着《假如你要认识我》的青年突击队队歌的舒美旋律,“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正式开始。活动由项目书记张军辉主持,项目总工张立胜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工程和青年突击队建设情况。

福泉市团委书记唐连江作了重要讲话。他满怀深情地说,中铁二十局集团作为一支优秀的队伍,继承和发扬了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国家铁路建设做出了丰功伟绩。如今,为了在贵州这片土地上建设一流瓮马铁路,振兴贵州经济,二十局人再度携手并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青年突击队精神,丰富青年突击队内涵,为推动福泉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贡献。唐连江书记以“三个祝愿”,鼓励中铁二十局瓮马铁路项目要进一步推动青年进步动力,加强团队建设,要使青年突击队成为沟通友谊的桥梁,打造一流铁路的生力军和先锋队。

贵州瓮马铁路公司副总经理潘勇代表瓮马铁路公司,他对青年突击队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吃苦奉献,展现作为,积极建设一流工程。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徐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团委向支持共青团工作,对关心青年成长的瓮马铁路公司、福泉市团委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生产一线的广大团员青年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同时对青年突击队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项目形势,在瓮马铁路建设过程中展现青年作为;二是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在“百日大干”活动中显身手;三是发挥突击队作用,推动项目目标的全面实现。

伴随着欢快和谐的《共青团之歌》,领导们分别为7支青年突击队授旗。突击队总队长朱启光带领全体突击队员庄严宣誓:“我们是光荣的青年突击队员!我们决心,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雄宏的誓词响彻全场!

最后,所有出席授旗仪式的领导和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依次列队,在青年突击队队旗上郑重的签上了名字。

授旗仪式结束后,在四号拌合站会议室举行了青年职工座谈会议。会上,集团公司团委书记徐志、公司团委书记刘霖作了重要讲话,来自项目部所属各单位的青年同志畅所欲言、互相沟通,会场气氛融洽、进一步达到了鼓舞士气、激发活力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