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迎来初雪后的第一拨客人

2016-11-25 10: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11月24日下午,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副总级项目经理胡强一行6人到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参观项目部驻地临建和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该标段项目经理陪同参观。

客人一行参观了幸福项目部的专家会议室、警示教育厅、创客吧、探亲房、活动中心、幸福超市、生态庄园、文化长廊等场所。该标项目经理向客人一行讲解了驻地临建方案和实施措施。胡总说道,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的幸福项目部创建工作已是全局的标杆单位,今天参观后真是不枉此行,整个项目部的规划整齐、结构统一、布局合理、功能配套、环境优美,合理划分了工作、生活、生产区域,还设置了文化长廊、健身器材、幸福鱼塘、和谐凉亭和职工书屋等休憩娱乐场所,实实在在的丰富充实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处处体现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特色理念等,都值得学习借鉴。客人一行表示回到项目后,一定要把管廊项目精神文化结合起来,创建自己项目的特色,本着铁军精神,不断超越自我,提升软实力、打造硬品牌,向着行业领军、国内一流的建筑企业目标迈进。

该项目部从小事做起、从细节着手、从保障员工利益出发,确确实实本着“向幸福出发”原则,真真正正将幸福落到了员工的心坎上。(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