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京张铁路新保安高架特大桥施工取得突破

2016-11-25 08:1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8日21时,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京张铁路6标新保安高架特大桥跨G110国道连续梁0号块顺利浇筑完成。这是五公司京张铁路项目部继取得拌和站、钢筋加工场和试验室全线率先通过验收和全线首桩、首墩灌注完成之后,在京张铁路施工中取得的第6项全线第一。

京张铁路新保安高架特大桥跨G110国道的连续梁跨度为176米,是6标架梁节点控制性工程。今年4月25日开工以来,项目部按照中铁三局集团京张铁路工程指挥部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团结带领全体参战员工攻坚克难,特大桥钻孔桩、墩台身的施工进度和连续梁施工的准备工作有序加快。

尤其是进入11月份以来,张家口地区气温明显下降,施工难度加大。全体参建人员秉承“知行合一,勇争第一” 的理念,克服低温、大风等恶劣天气的不利因素,加班加点、昼夜鏖战,历时16天,完成了支架预压、模板拼装及钢筋绑扎等工序施工,并严格按照批复的冬期施工方案,采取经济有效的保温措施完成0号块浇筑,为下部连续梁挂篮悬挂浇筑施工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