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汉孝城际铁路站后工程通过动态验收

2016-11-25 08: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1日,汉孝城际铁路通信、信号、防灾、供电四个专业动态验收专家审查会在武汉召开。

当日,在通信、信号专家组添乘动车对汉孝城际铁路进行检查的同时,防灾、供电专家组召开动态验收报告审查会;添乘检查后,通信、信号专家组下午一起进行动态验收报告审查,并做了动态验收汇报。会议一致认为:汉孝城际铁路站后工程的各项指标满足设计及验标要求,通过动态验收。

武汉铁路局动态验收组先后对汉孝城际铁路沿线轨道、通信和信号、LKJ基础数据的运行等进行了开通前的动态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优良。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公司汉孝城际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自2014年上场以来,始终坚持以现场管理为重点,以过程控制为关键,以提高质量、保证安全、加快速度、节约成本、保护环境、科技创新为目标,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谐城际。

目前,南方公司汉孝城际铁路“四电”工程项目部上上下下正紧密配合武汉局做好安全评估工作,确保汉孝城际铁路按期通车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