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兰浩特站站房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2016-11-25 08:1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2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乌兰浩特站站房工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工程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

乌兰浩特站站房工程建筑面积为8330平方米,站房结构形式为线侧平式站房,整个建筑风格呈现浓厚的内蒙古文化特色。站房总长度134米,总宽度39.6米,建筑高度21米,地上两层结构,主体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基础为独立基础,屋面采用网架钢结构。

施工期间,项目部制订科学施工方案,克服工期紧、前期天气炎热、后期天气寒冷等困难,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努力确保工期进度,最终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拉开了全面进入二次结构及装修施工阶段的序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