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浙江天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2016-11-25 08:1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或无污染

浙江天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原金华华泰铜业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江东工业园,厂区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30名,技术人员56名,是专业生产铁路合金器材的厂家。

公司在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向高新技术领域拓展,与大专院校紧密联系,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主要市场目标是针对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专业配套,为新型能源产品、蓄能产品、军工产品、高铁等各类特种高端装备制造产品配套用铜合金产品。近3年来,公司完成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开发项目多项。目前,公司拥有以下专利:高速铁路用铜合金接触线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200510124589.7)、一种用于向母液中投加微量元素的容器(专利号:201620104353.0)。

公司研发的新产品高速铁路接触网导线及承力索绞线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的先进水平(省部级鉴定、省级新产品),并且实现了完全知识产权的归属和独立拥有。公司建设有国内同行业较为领先的检测中心,率先在国内同行业实现无纸化信息监控和物联网连通管理,可实现产品的身份唯一性跟踪和识别。

2014年11月、12月,公司分别在太原铁路局、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京广线接触网大修项目试挂铜银接触线、铜镁合金绞线,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稳定可靠,无任何质量问题。公司于2016年6月20日获得铁路运输基础设施生产企业许可证,9月29日获得中铁铁路产品认证(CRCC)证书。

公司将立足现有基础,加快科技创新,着力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重点开发一系列高性能(高强、高导电、高导热等)产品,开发能耗少、低污染(或无污染)的工艺技术,破解部分行业难题,引进、消化、创新一些国外先进的工艺、设备、技术,致力于打造高速铁路与城轨地铁的导线与承力索线的自主品牌。

文字和图片均由浙江天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提供

· 广告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