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农民工满怀喜悦踏上归程

2016-11-25 08:1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随着冬季部分施工项目的停顿,中国路桥集团京沈客专1标项目部许多农民工揣着鼓鼓的钱包,满怀喜悦地踏上了归程。

为保障在项目部工地务工的农民工工资如期足额发放,1标项目部多次召开农民工工资问题的专项会议,要求各主管部门站在稳定大局、维护公司和项目形象的高度来看待此问题。

为确保资金到位,项目部与各施工班组负责人均签订了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对每人的工资进行了逐一造册,报项目部财务部审核。同时,他们启动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及架子队伍可支付资金,以保证工资费用充足。

为实施有效监督,项目部分管领导每月还带领财务部、办公室、计划部相关人员深入工地发放工资。务工人员只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用工合同即可现场签名按手印领取工资。

每月都能领取足额的工资,不仅让项目部放假回家的农民工喜上眉梢,也让在工地进行冬季施工的农民工可以更加安心地留在这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