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严寒中掀起施工高潮

2016-11-25 08: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辽宁地区气温持续降低,京沈客专建设进入冬季施工,中铁十二局集团京沈客专辽宁段2标项目部施工现场大干氛围却持续升温,参建员工不畏严寒,争分夺秒赶进度,冬季施工如火如荼。

为了确保实现计划工期目标,项目部把剩余工程作为三大目标分解落实,具体为12月7日完成标段内架梁122片,完成所有桥梁三墙施工;12月25日辽西隧道贯通并开始无砟轨道施工;12月30日同盛隧道无砟轨道完成施工。项目部加强各分项工程间的协调配合和信息反溃

为了确保施工顺利推进,项目部采取重点突击、加班加点的措施。项目部班子成员带头坚守工地,与作业人员同甘共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安全。项目部大力加强对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安全把控。他们成立劳动竞赛和冬季施工领导小组,根据施工实际情况制订了冬季施工方案,对冬季施工安全、质量进行细致安排,预想施工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以便在问题出现时迅速解决。

目前,项目部全体员工凝心聚力,斗志昂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崔世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