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标准化管理造就绿色文明工地

2016-11-25 08: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龙烟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承担龙烟铁路站后通信、信号、电力、接触网、供变电及房建给排水等工程。项目部将绿色、和谐的理念与企业管理相结合,将标准化管理渗透到创建和谐环保、安全文明工地的每个细节,把工地建设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项目部制订了《龙烟项目标准化文明创建规划》。他们在全线11个工区站房院墙内外,种植多种草木本植物,培育美丽的花卉,使站房群体达到园林化的绿色景观效果;在铁路沿线工地配备冲水和排水设备,杜绝了排水设施污水外溢,确保工地周围无施工污染;施工现场随时做到工完场地清,材料堆码整齐有序,垃圾及时回收清运;对现场机械设备噪音、扬尘、弃渣等进行妥善处理,及时做好施工便道的硬化和除尘处理,落实施工现场卫生检查制度,方便人、车出行,营造良好的绿色人文施工环境。

项目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管理理念,以倡导人文精神和创设人文环境为导向,大力推进驻地标准化建设,为员工创建“平安、富裕、和谐、幸福”之家,体现企业浓浓的人文关怀。

项目部对驻地、综合办公生活楼进行统一规划,对重点区域进行整体绿化,在院内开挖池塘和“幸福农潮,配备专人管理。项目部办公区井然有序、整洁干净。一名员工说:“在这里工作生活,我们干得舒心、住得安心、玩得开心!这里就是我的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