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党委切实为“安全大检查”保驾护航

2016-11-23 18: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针对年底生产压力增大、安全隐患增多、职工思想意识极易松懈等实际情况,集宁机务段党委根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从提认识、定承诺、强包保等方面“多箭齐发”,为“大检查”保驾护航。

该段党委以“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一人不漏”的原则,分层宣传路局、局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讲清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当前的形势任务,讲清“在‘大检查’中如何做合格党员”等重点内容,动员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当好安全生产的排头兵。

该段党委将“安全生产大检查”与“三创三无”相结合,围绕党员“三无”目标,根据机车乘务、检修等岗位特点,分部门、分岗位明确党员“大检查”安全承诺,通过网络公示、公开揭挂等方式,接受职工对履诺践诺情况的监督,促使党员发挥带头作用、争当岗位先锋。

结合冬季行车安全、机车防寒、人身安全等重点工作,该段党委按照“逐级负责、专业负责、分工负责、岗位负责”的原则,细化完善干部“大检查”期间包保方案,建立包生产区、包车间、包车队(工区)、包指导组(班组)的全覆盖包保体系,并从机车质量、行车安全、劳动安全等方面进行包保检查,提高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孙鑫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