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3标“保安全、重质量、抢工期、铸品牌”大干60天活动启动

2016-11-23 18:0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秋培

11月21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电务公司供电一项目部在升仙湖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保安全、重质量、抢工期、铸品牌”大干60天活动启动会。

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3标现场施工生产已经进入关键决胜阶段,为了顺利完成变电所和环网工程“电通”和接触网工程“热滑”等关键节点工期目标,增加员工战斗士气,项目部决定组织开展“保安全、重质量、抢工期、铸品牌”大干60天活动,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气。

成都地铁7号线机电3标大干30天宣誓.jpg

本次启动会主要分为三个方面:一是项目党工委书记朱建勇贯宣本次活动精神;二是项目常务副经理晏贵章介绍本次活动的方案和具体内容;三是项目全体员工进行本次活动的安全宣誓。

通过本次启动会,激发了项目部员工及作业队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全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大家齐心协力,保证本工程主要工期节点的顺利实现,为创建成都地铁“精品工程”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