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接触网补偿装置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2016-11-23 17:0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11月23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接触网补偿装置全面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接触网设备安全稳定。

该段组织人员以2人1组、1人操作、1人观察的方式,对承力索和接触线动、定滑轮补偿装置进行托动式检查,确保补偿装置转动灵活、不卡滞,设备状态良好。

该段组织人员利用天窗点进行上网检查确认免维护型、注油嘴型和注油杯型三种补偿滑轮类型,并对注油嘴型和注油杯型的补偿滑轮加注油保养和检修,确保补偿滑轮转动状态良好。

与此同时,为了确保冬季接触网设备运行安全,该段还在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中建立《接触网补偿装置排查整治统计表》,对排查整治发现的问题隐患登记造册,做到边检查边整改,对存在问题隐患的补偿装置,及时进行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