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及时为团员青年“充电”

2016-11-23 16:5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海秀

为了让团员青年迅速成长,更快的熟练掌握施工技术知识,成为项目上中流砥柱;近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引江济淮项目掀起了学习热潮,该项目结合公司 “两抄两做”活动,利用雨天和晚上时间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学习施工图设计、施工规范、安全知识、员工管理办法、政治理论知识等,为项目年轻同志及时“充电”“加餐”。培训采用PPT形式进行,由相关部门授课,培训现场大家认真听课,积极学习,对专业性问题刨根问底,培训取得了实效。

通过连续几天的培训,团员青年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加强,知识水平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把握时代主题,明确自己的目标,传承铁道兵精神,为项目的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