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乘务员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2016-11-23 16: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入冬以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公寓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作为重点来抓。该公寓从进料、采购、贮存、加工及制作4个方面严把食品卫生关,让乘务员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该公寓认真执行餐料索证索票制度,坚持少进、勤进的原则,对所有餐料定点购进,对索证不全、质量不合格的餐料坚决不予采购。在食品贮存方面,按照段、分段公寓科规定要求防潮、防霉、防尘、防污染的标准贮放;公寓保管人员每日登记餐料进出情况,使用时按先进先出的原则配用餐料;定期核查库存餐料保质期,杜绝使用过期餐料。在食品加工方面,公寓做到食品生熟分开、定位存放,刀具、案板生熟分用、分开摆放,杜绝生熟混用;餐具严格按“一洗、二清、三消毒、四保洁”的标准,认真洗涤、消毒和存放;采取多种措施做好食品卫生工作,确保乘务员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图为公寓炊事员出售代餐食品。

IMG2016110115533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