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湖北省第二届“奇志杯”女班组长综合技能大赛“获佳绩

2016-11-23 16:5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惠君、曹向楠

近日,在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以“企业女职工开拓视野、展示女职工风貌”全省第二届“奇志杯”女班组长综合技能大赛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3名女职工代表与来自湖北省各地大中型企、事业42家参赛单位的140多名竞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均荣获了“湖北省优秀女班组长”荣誉称号,该公司工会女工委获优秀组织“团体三等奖”。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企业班组管理建设全面深入扎根开展,助推班组长的综合素质提高,湖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此次技能大赛。大赛过程中,通过管理基础知识、岗位综合能力(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测试、情景模拟面试)两个部分的测试,从各方面考查参赛选手对班组管理基础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以及在班组工作中的语言表达、分析解决问题及协调能力等综合素质,力求在各基层单位挖掘出类拔萃的女班组长予以表彰和重点培养。

赛后匆匆赶回一线工地的女职工汪荟,第一时间给公司女工委发来参赛感言,她说:“这次通过与湖北地区众多企、事业单位优秀姐妹们之间的同台竞技,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不同企业女职工巾帼魅力,并受益匪浅:一是赛前有机会系统地温习了班组长建设的基本理论知识;二是给予了我们自我总结、提高的机会;三是比赛过程中,姐妹们相互协作、积极进娶敢于争先,“敢当、敢做、敢为”,赛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让大家真正理解和看到基层女班组长的骨干作用;四是进一步让我们明白,学无止境,要以大局意识放眼未来工作,不断发现自身不足,用所学到的班组管理知识在工作中去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开拓创新,为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