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高铁河南段开始架梁施工

2016-11-23 07: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州

(唐克军 杨光 王蛟)11月15日,商(丘)合(肥)杭(州)高速铁路河南段正式开始架梁施工,这标志着“华东第二通道”建设驶入快车道。

商合杭高铁是中原地区通往安徽乃至上海等长三角地区的便捷快速铁路通道,被誉为“华东第二通道”。线路起自河南商丘,途经安徽亳州、阜阳、淮南、合肥、芜湖、宣城和浙江湖州,终至浙江杭州,全长794.5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设30个车站,其中河南境内47.99公里,设商丘、商丘新区两个车站。

该条高铁建成后,可将郑徐高铁、合蚌高铁、沪汉蓉铁路、合福高铁、宁杭高铁以及规划建设的京九高铁等多条铁路连接起来,对中原经济区加快融入沿海经济开放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