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宣传 真心诚意赢客户

2016-11-23 07:3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初,洛阳车务段日均装车数呈现下滑趋势。面对不利局面,该段迅速将扭亏为盈作为经营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铁路保价宣传,提升货运保价服务水平,强化标准化作业,维护客户切身利益,不但赢得了客户信赖,而且也赢得了市常

在办理保价运输服务过程中,该段既“抱西瓜”又“捡芝麻”,加大对周边氧化铝、化肥、粮食、碳块等有效货源的营销组织力度,对管内流失到其他地区和公路运输的白货进行全面梳理,明确主攻方向和目标;组织专兼职营销人员到郑州、洛阳、三门峡等地的物流园区、产业聚集区进行深度走访,展开全面营销攻势,加大保价宣传力度,为客户制订最佳运输方案,收到良好效果。

该段建立健全保价制度,定期召开客户座谈会,面对面宣传保价运输政策、相关知识和货物损失后的理赔优势,增强客户对保价运输的认同感;日常主动走访保价重点客户,加强联系沟通,激发客户参加保价运输的热情。在走访过程中,他们根据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完善和细化货物损失理赔等方面的调查处理程序、管理制度,落实货运服务质量全程追踪卡控措施,促进了货运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

该段从源头上加强防范,严把装车关,要求现场监装人员实行全程监控,尽力减少货损、货差现象的出现;完善验货、票货交接、门卫验放等制度,确保货场货物安全。

此外,该段货运安全员每月统计整理上月所编制的货运记录,统计分析货物损失种类,摸清规律,及时查找倾向性问题,改进装载加固方法,确保货物在运输途中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