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积极兑现承诺办好民生实事

2016-11-23 07:34: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李维

(张家启 李维)乌鲁木齐铁路局各级组织积极行动,兑现年初确定的为全局职工办13件民生实事的承诺。截至目前,除阿恰尔站区新建车务生活房屋因需办理相关手续而列入2017 年度投资计划外,其余12件民生实事中6件已完成,6件正在积极推进中,今年底可全部完成。

乌鲁木齐局党政工组织高度重视民生实事的落实,定期组织职工代表上岗检查,深入一线站段,通过听汇报、查现场等方式,全面监督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确保年初制定的13件实事按计划推进落实。

乌鲁木齐局管辖的线路点多线长,职工工作分散,该局把“提高职工医疗保险待遇水平和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列为重要事项,持续扩大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覆盖面,在乌鲁木齐、哈密、鄯善、奎屯等地原有基础上,今年增加了11家定点零售药店和5家定点医疗机构,实现了全局职工医疗服务全覆盖。

在持续改善职工生产生活环境的过程中,乌鲁木齐局继续投入资金增建沿线站区房屋,对站区文体、生活设施进行补强。今年,该局投资建设了阿图什等共计5000平方米的沿线站区职工宿舍、食堂、淋浴间等,对乌鲁木齐、哈密、库尔勒等地区的文体场所进行了维修。

此外,该局努力解决职工吃菜难问题,继续抓好蔬菜种植和畜禽养殖工作。他们今年已为沿线小站、工区伙食团提供了1000万元的实物补贴,进一步提高了沿线站区职工的生活质量,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