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巧装满载提高净载重

2016-11-23 07: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邯郸货运中心定期组织召开由中心领导班子和市场营销科、物流服务科、中心调度室等职能科室部门参加的专题会,围绕现场装车情况研究制定应对措施。他们克服运用车、空车不足以及装车去向受限等困难,对装载情况及运输组织进行精心安排部署;加强宣传与沟通,争取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力求巧装满载,切实提高批量零散货物的净载重和以敞车代棚车的运用比例。

该中心针对京广铁路沿线各网点粮食类货源激增、棚车车源紧张的现状,及时与货主沟通,详细介绍“敞代棚”的优势,并全过程请货主观摩,打消货主怕货物运输途中发生湿损的顾虑,减少“货等车”的时间。

11月,管内批量和零散货源持续攀升。该中心本着有货源就不能流失的原则,力求做到“来多少发运多少”,并在提高净载重上下功夫,确保办理业务的各相邻网点信息共享,满足不同货主对运输条件的不同要求,坚持一单不丢,取得了良好的运输效益。彭亚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