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发快递风雪无阻

2016-11-23 07:3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1日21时,X422次电商快运班列从牡丹江站西运转编组场内准时发出。圆通快递公司10吨电商货物安稳地“躺”在电商货品专用车厢中,成为该站电商快运班列的第一批“客人”。

牡丹江站提前准备,及时清除站区、道岔及货尝站台的积雪,并为迎战“双十一”网络购物高峰确定详细计划,努力打响铁路电商快运品牌。

“铁路为我们下调运费,并保证货物在雪天顺利发出,我们希望与铁路长期合作,实现双赢1日前,牡丹江快递行业协会秘书长说。

牡丹江站主管站长、营销科长带领营销人员走访牡丹江市圆通、韵达、申通等近30家快递企业和中小物流企业,宣传铁路运价低、运输性能好等优势,并为企业精打细算,和牡丹江快递行业协会达成合作协议。该站行包车间也积极行动,11月11日至20日,共揽到顺丰、邮政货源1200余件,合计31.6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