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碗热腾腾的面条

2016-11-23 07: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16日深夜,天空飘着雪花。然而,锦州机务段山海关整备车间的职工食堂里却是热气腾腾、充满暖意。

考虑到夜班职工很辛苦,车间为他们免费供应夜宵,保证大家有充足的体力和精力投入工作中。

1时许,夜班职工借着间休时间拿着各自的饭盒陆续来到食堂,享用着热腾腾的面条。香浓的气息扑鼻而来,温暖的感觉顿时涌上他们的心头。吃完夜宵,他们又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机车整备作业中。

目前,正值冬运这一关键时期。职工投入战严寒、斗风雪、保安全的工作中,寒冬里的一碗面条给他们增添了巨大的能量。这是一碗暖心的面条,千言万语融入其中,传递了浓浓深情。

徐 斌 李晓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