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旅游”深度发掘洛阳旅游资源

2016-11-23 07: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公司

(肖培清)11月17日,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全体成员单位走进洛阳,了解洛阳旅游资源、产品,与地方旅游部门商讨合作、共赢、发展之道。

近年来,铁路部门适应市场需求,加快客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铁路网络优势、规模优势和窗口优势,广泛开展路地旅游战略合作,通过路地联动、强强联手等,推进了“铁路+旅游”的深度融合,满足了大众旅游时代的新要求,促进了铁路旅游企业健康发展。

为更好地发挥铁路旅游专列“一线多游”优势,充分挖掘旅游专列开行潜力,做好新形势下旅游市场的创新发展,搭建全路18个铁路局(公司)旅游企业与河南省各景区的合作、共赢、发展平台,郑州铁路局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南省旅游局在洛阳联合举办了“老家河南·千年帝都”主题推介会。推介会上,河南省旅游局、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人员向中国铁道旅游联盟全体成员单位推介了河南的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洛阳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以及精品线路旅游专列开行奖励政策等,以此进一步深化路地合作,携手开拓旅游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