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云南学校社区劲吹高铁风

2016-11-23 07:3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杨航

(郭薇娜 杨航)“你知道吗?时速300公里的动车组列车每秒可以跑83米,是正常走路速度的50倍,是12级台风最高风速每秒37米的2倍以上。”11月17日,昆明铁路局高铁护路宣传队走进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10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名为《圆梦高铁安全和谐》的文艺演出。

随着云南迈入高铁时代的脚步越来越近,昆明局加大了对高铁安全的宣传教育力度。为了让广大市民和学生了解更多的高铁安全知识,今年6月以来,昆明局组建了高铁护路宣传队,深入管内铁路沿线的学校和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深受广大市民和学生喜爱的系列高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片区域”的氛围。

截至11月18日,高铁安全宣传活动已开展18场,覆盖面达3万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学生的欢迎认可,同时也为云南高铁的开通奠定了良好的安全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