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改造站台引来新货源

2016-11-23 07: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永安车务段青州站货场人声鼎沸,装卸工正把汽车上的长石粉装到棚车里。

今年3月,青州站站长董志刚主动走访周边企业,宣传铁路零散快运速度快、运输安全等优点,营销足迹遍及邵武、顺昌、建宁等地。

在营销过程中,他了解到有些企业想走铁路运输,可由于站台高度只有0.5米,叉车不能直接将货物送到棚车内。随后,他将这些信息向段货运营销分中心汇报,并建议修建零散货运专用站台。在车务段大力支持下,专用站台项目于7月1日开工。

装车硬件条件具备后,董志刚又忙碌起来,带领大家走街串巷开展营销,顺利揽回福建省沙县佳佳明化工有限公司的一批长石粉货源。

何卫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