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战京沈线,四局青年在行动

2016-11-22 18: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珂

  在京沈线上,水电四局青年们响应公司号召,立足岗位,融入铁路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团青组织优势,以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青年安全岗为载体,承担起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的施工任务,助推公司营业产值目标,在黑土地的市场上,树形象,创品牌,努力开拓铁路工程的竞争性市常

青年突击队勇担当

公司中标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以来,京沈客专项目的青年团员们在公司团委及项目部领导统筹管理,团支部有效组织下,面对人员少,项目管理工作增加、以及铁路项目与传统水电项目差异性等现实情况,组织青年突击队队员进行生产突击活动。

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为实现各项生产目标,展水电四局铁军风采,项目部的青年员工们主动放弃休息,轮番加班,“白加黑、五加二”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目前京沈客专项目进展顺利,已完成部分铺轨任务,并向最后的胜利稳步推进。

青年安全员讲责任

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自开工以来,在项目部领导的带领下,项目团组织的青年安全岗活动也有声有色。

施工现场的青年安全员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条例》以及《安全标准化管理手册》等要求,积极开展标准化工地创建的组织宣传活动,树立优质工程理念,为项目安全建设保驾护航。

青年员工重学习

在项目领导下,组织学习高速相关的规范和定额,深入研究了施工图纸,强化学做精神,提高全员的执行力,做到身体力行,引导团青以及员工们的执行力不断地提升,激发员工们的积极性,让员工们自觉地超越自我,敬业奉献,用于创新,争创一流,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加强培训学习是京沈项目工作之一。项目部组织各部门轮番开战培训,并进行考试考核。为了进一步加强员工们的业务素质,项目部下半年有针对性的组织青年员工参加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施工员的培训、取证。

青年志愿者乐奉献

京沈客专辽宁段TJ-9标项目部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来到工地附近扣莫村进行志愿服务,集中对村落里的留守老人家院子里的上的落叶、积雪、生活垃圾等开展清理活动,青年们不怕苦、不怕累,让面貌焕然一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着京沈项目青年员工们的核心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