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终岁尾“冲刺”勿忘安全

2016-11-22 15: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成龙

本报讯(姜成龙)当下,铁路各部门的工作都进入年底前的冲刺阶段。辛苦了一年,能否完成或超额完成今年任务,就看仅剩的这段时间。在向全年奋斗目标冲刺的过程中,职工铆足了干劲,想创造出优异成绩。笔者认为,在抢任务、忙生产的关键时刻,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勿在工作中抢多图快,违章作业。当前,既要抓好日常工作,又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工作任务繁杂,职工思想容易波动,是安全生产的薄弱时期。

我们更应该保持清醒,千万不能忽视安全,冲刺的时候,更应该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安全第一”的理念始终不能动摇,抓安全的力度丝毫也不能减弱。工作中,我们要自觉做到讲安全不厌其烦,抓安全耐心细致,总结安全全面周到,时时处处严抓细管,把安全牢牢抓在手上,决不能心存侥幸而放松警惕。

在保证职工生命安全的情况下,我们要通过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保底线,守“红线”,盯一线,不碰“高压线”,挖掘生产潜力,以清醒的头脑、规范的管理,全力冲刺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