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座谈会增进大学毕业生共识

2016-11-22 15:3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成龙

本报讯(姜成龙)近日,集宁机务段召开青年大学毕业生入段座谈会。工作在该段管理和关键岗位的26名大学生及新入段的49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并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创效”“大学生成长成才”等主题作了发言。

说起自己由大学毕业生成长为机务青年骨干的经历,质检科的王红松很是感慨。大学毕业生们有的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有的畅谈自己从工作中获得的感悟和成长,有的对企业发展和青年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在交流中不知不觉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共识。

这次活动得到了路局团委的高度重视。局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了这次座谈会,并对集宁机务段的大学毕业生成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该段团组织切实贯彻路局对青年工作的要求部署,创新思路,主动作为,把青年工作抓好抓实,为企业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