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为安全年助力

2016-11-22 14: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实现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近期,重庆车辆段在全段职工中开展了以“比赛修车质量、比赛作业标准、比赛文明礼让,杜绝严重违纪、杜绝漏检漏修,确保生产任务安全有序完成”的“三比赛、两杜绝、一确保”劳动竞赛活动,在全段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为提高竞赛活动的可操作性,该段工会与职教科、技术科等业务科室共同商讨落实竞赛主题、形式、内容,并下现场调研,征求一线职工的意见,力求以劳动竞赛为载体,实现从赛生产到赛技能、赛标准、赛安全的转变。

该段建立健全竞赛考核激励机制,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该段工会对劳动竞赛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号召全段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