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友“探班”

2016-11-22 07:2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小唐,多吃点啊,把这儿当自己家,千万别客气……”

11月12日,桂林车务段东安站职工食堂里格外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喜气洋洋的。原来是青工周承兵的女朋友小唐趁周末来车站“探班”。

“没来车站前,我经常因为他不给我打电话或者半天都不接电话而抱怨。”小唐说,“来到车站后,看他与班组的兄弟们一起忙碌,我开始理解他,以后我会多支持他的工作。”

铁路工作比较特殊,一线职工平日里很少有时间陪伴家人。为协调好“大家”与“小家”的关系,该段在管内各站建起小食堂,鼓励家属“探班”,还组织家属会餐,开展形式多样的娱乐活动,促进职工家庭和谐。

每逢节假日,东安站都会派人向每名职工的家里打电话,送上节日祝福,并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组织关心职工的举措犹如一场春雨滋润了每一位职工的心田。职工们得到了尊重、关爱和理解,进而产生了更大的工作热情,使东安站的队伍凝聚力大幅增强。唐荣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