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马项目部:统一着装,树企业形象

2016-11-20 17:3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 郭旺

“以后咱们也像白领一样,统一着装,持证上岗了。”一位老同志幽默的说。

为进一步树立企业形象,展现项目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员工行为,彰显企业文化。近日,瓮马铁路项目部全体人员上班期间统一着装和胸牌。

良好的企业形象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瓮马铁路是我国铁路建设投融资改革以来,中铁二十局首条以PPP模式引入社会资本自建自营地方铁路项目。自瓮马项目部组建以来,一直受到各级领导们的关注、支持与帮扶。我们团队也在这个新模式、新领域中积极求知、探索。

项目部全体员工在上班及召开各种会议中,统一工作服和胸牌,不但能在视觉上给人整齐划一的感觉,也能让员工明白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代表的不仅仅是个人,还代表着企业形象和团队面貌,以及一份不可推卸的责任。不仅进一步塑造了项目部管理有序的形象,对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也起到了正面的宣传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