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施工现场拒绝“光头”

2016-11-18 08: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施工现场能杜绝不戴安全帽的现象吗?回答是肯定的。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二公司京通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部就做到了这一点。

项目部从每一个细节入手抓安全管理,杜绝不戴安全帽现象出现。项目部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利用各种时机反复强调:“你是宁可热一点、沉一点,还是想让生命受到威胁?你的安全不只关系到你自己,还关系到每一个爱你的亲人和朋友。”反复宣传加上项目部领导以身作则、安全员严格检查,时间长了,现场员工真的养成了正确佩戴安全帽的习惯。

戴好安全帽看似是普通小事,可代表的是一种态度和责任。项目部抓安全不分大小,展示了企业形象,为现场员工撑起了生命的保护伞!

张文俭 王维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