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工奠基

2016-11-18 08: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云港

11月15日10时18分,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中国中铁十局集团青连铁路项目五部举行。

青岛西站综合客运枢纽是青(岛)连(云港)铁路的重要节点,集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主要包括青岛西站站房站场存车尝地铁6号线预埋工程、青岛西站换成中心及配套工程三部分。

青岛西站是青岛市具备始发终到功能的四大综合客运枢纽之一,规模为4台11线,其中包括4条货运线,综合站房面积为6万平方米,每天可办理通过旅客列车80对左右。青连铁路建成以后,从青岛到日照仅需40分钟,从青岛到连云港仅需1个小时,将成为青岛联通环渤海经济区和长三角经济区的重要通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