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叶赤铁路第二次“大手术”成功

2016-11-18 08: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峰

11月 11日12时许,随着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施工的叶(柏寿)赤(峰)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最后一区段解除停轮封锁,一趟列车鸣着风笛缓缓通过,宣告为期48小时的停轮大封锁第二次“大手术”集中顶进施工成功。

修建于1934年,运营了80年的叶赤铁路落了一身病害,对行车安全构成威胁,于2015年底进行扩能改造。中铁二十二局集团负责的2标全长113公里,有50处平改立工程、21处小钢梁改造和5个站场拆除换道工程。

在10月18日首次实施了48小时大封锁停轮顶进作业后,11月11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又进行了类似的停轮集中顶进施工,明年5月还将进行最后一次停轮施工“大手术”,完成管段顶进等大的单体项目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