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阿房宫车站路基铺轨评估顺利通过

2016-11-16 22:2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宁

11月9日,由陕西客专西成客专有限公司,陕西机勘设计院评估单位,天津新亚太监理公司,对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二工区管段内阿房宫车站路基区间段无砟轨道铺设沉降进行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部的评估报告内容全面,资料详实,满足评审要求,具备了无砟轨道施工条件。这标志着二工区阿房宫车站路基可进入无砟轨道铺轨施工阶段。

二工区阿房宫车站路基铺轨评估顺利通过。(图:李宁).jpg

阿房宫车站路基工程全长约三公里,起点里程为跨西宝特大桥大里程成都台尾 DgK23+562.53,终点里程沣水河特大桥小里程台尾 DK26+859.78,总长度 2.993km,(区间路基含一段短链,短链里程DgK26+495.959=DK26+800短304.041米)。会议首先对阿房宫车站路基DgK25+706.3—DgK26+859.78区间段进行沉降评估。

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按照相关规范及《沉降变形观测与评估实施细则》要求,进行了线下工程沉降变形观测。在此次提供的《预压土卸载自评报告》中,在场的专家认为堆载预压时间达到设计要求,预压达到沉降控制要求,原始观测数据详实,真实可靠。沉降过程曲线及各种沉降变形观测数据分析表格完整、规范,沉降趋于稳定,评估顺利通过。同时专家要求,项目部要从本次的评估中总结数据经验,为今后的高铁路基项目积累相关经验,更进一步做好沉降观测的工作。(李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