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域巾帼”迎来了又一个初冬

2016-11-16 22:2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初冬,像一位美丽的、高贵的、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冬的一切是那样严寒,却又是那样温暖。尽管冬来了,“西域巾帼号”上的巾帼女子依旧精神饱满准备着入冬的每一趟乘务工作。

“西域巾帼”成立3周年以来每一位巾帼号的成员都在用自己最美,最坚强,最积极向上的一面为每一趟乘务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北方的冬天,干燥,寒冷。寒装素裹着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初冬。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四组为冬运的历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整装待发踏上冬运的征程!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