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管理人员深入一线管控安全风险

2016-11-16 17: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强化基础管控风险百日行动”取得实效,自11月15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一线,彻底排查安全隐患,管控现场作业安全,进一步确保安全生产有序可控。

该段以专业分工和区域包保的原则,结合“百日行动”实施方案,组织安全、技术等部门的管理人员到车间、下班组、进作业现场深入安全生产第一线,主动挖掘影响安全生产的各类隐患,通过以下看上,摸实情、查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真正全面掌握一线安全生产管理状况。

该段严格对照“十看十评”要求,重点检查车间和班组在生产组织中的作用发挥情况,摸清设备缺陷底数,完善补强措施,组织人员对关键设备进行精检细修,确保设备质量得到有效提升。

与此同时,该段还组织各级管理人员进一步落实作业盯控、添乘检查、安全包保、交流谈话等量化指标,以参与一线车间和班组作业分收工会、协调会、总结会的形式,组织生产一线职工分析各类施工维修作业潜在隐患,研判安全风险,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